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霍山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3日,霍山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各级检察工作会议、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成绩,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厚东对2017年检察工作作简要回顾,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李厚东指出,2018年霍山检察工作的主要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以强化法律监督为根本,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以优化队伍建设为保障,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职尽责,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现新时代的检察担当,为霍山发展保驾护航。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服务大局保障民生能力。二是围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放松,全力抓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着力提升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

 

 

 

 

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部门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报告并由分管检察长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