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霍山县检察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在行动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霍山县检察院开展多层面宣讲活动。11月24日,霍山县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 


    李厚东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并紧密结合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转隶等工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李厚东要求,全体干警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年度工作目标,立足当前,奋力冲刺,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检察工作中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院内举行宣讲的同时,该院还坚持“走出去”宣讲。11月28日,该院团支部书记虞宝来到高山铺村,开展“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下一步该院还将组织青年干警进学校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