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霍山县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九大召开以来,霍山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各项学习,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8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让全院干警第一时间了解大会进程,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10月19日,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十九大胜利闭幕后,10月25日,该院又组织召开中心组大会,进一步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解读十九大“新声音”六篇系列文章。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该院注重实效,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手机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髓,及时发布最新的学习动态,在全院营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该院要求学习中重点将报告内容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干警钻研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课题,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在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10月24日《安徽日报》第六版还刊发了该院李厚东检察长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