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人大代表(淮北团)莅临霍山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安徽省人大代表(淮北团)一行20余人莅临霍山县视察指导工作,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霍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陪同视察。

 

 

 

 
        上午,代表们视察了安徽应流集团、石斛产业基地、迎驾酒业、佛子岭水库,感受了绿色霍山先进工业、现代农业和新型旅游产业协调发展的勃勃生机。下午,代表们来到霍山县检察院,参观了院史文化展厅,观看了“品质公诉”专题片,听取了“品质公诉”品牌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霍山是省人大代表此次六安之行视察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反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六安是一方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物产丰富、历史悠久、潜力巨大的红色热土。包括霍山检察、裕安检察在内,六安检察是一个讲法治、善创新、敢担当、有作为的先进政法集体。六安检察人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持服务改革发展、狠抓司法办案、推进改革创新、打造过硬队伍,站稳安徽检察第一方阵,成绩来之不易;以“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基层院检察文化、品质公诉和检察新媒体等品牌创建,走出了“一院一品”有六安特色的“精致检察”之路,是值得充分肯定和学习借鉴的。
        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对省人大代表(淮北团)给予的高度评价和点赞表示深深的谢意。他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接受人大监督的渠道,及时请人大代表把脉问诊;坚持问题导向,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树牢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坚守宪法定位,依法推进检察工作。同时,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补齐短板,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