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研讨 >>
· 为了守护绿色大别山,这两个市检察机关将联合行动!
· 《安徽检察》编辑部疑难案件研讨会在霍山县检察院举办
· 危害食品安全案件证据审查“三要点”
· 区分情形处理非法集资案遗漏被害人损失
· 以“穿透式刑事认定”方法揭示金融犯罪
  >>
  检察文化 >>
· 霍山县检察院被授予2018年度全县先进集体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霍山县检察院关工委获评“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 霍山县检察院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霍山县检察院和东大街社区联合举办“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霍山”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霍山县检察院开展清明 “党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霍山县检察院重阳节前情暖老检察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最美不过夕阳红,最深不过检察情。10月26日,霍山县检察院和六安市检察院联合组织40余名退休老干部到该县诸佛庵镇仙人冲画家村参观,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伴随工作人员的解说,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具特色的画家创作室和美术展厅,欣赏、点评一件件精美艺术作品。大家对画家村建设的高端定位、高雅品味以及霍山县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给予高度赞赏。在生活休憩园,两级院老干部们畅谈起那些曾经共同奋斗过的岁月,畅聊起曾经办理过的案件、共事过的“战友”、体会过的甘苦,浓浓的检察情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弥漫开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国政府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光明网
正义网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
广西新闻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霍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霍山县新政务区 邮编:2372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