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研讨 >>
· 为了守护绿色大别山,这两个市检察机关将联合行动!
· 《安徽检察》编辑部疑难案件研讨会在霍山县检察院举办
· 危害食品安全案件证据审查“三要点”
· 区分情形处理非法集资案遗漏被害人损失
· 以“穿透式刑事认定”方法揭示金融犯罪
  >>
  检察文化 >>
· 霍山县检察院被授予2018年度全县先进集体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霍山县检察院关工委获评“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 霍山县检察院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霍山县检察院和东大街社区联合举办“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霍山”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霍山县检察院开展清明 “党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霍山县检察院联合县中医院举办“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道德讲堂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22日下午,霍山县人民检察院和霍山县中医院联合开展了“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霍山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霍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霍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胡国巽、霍山县文明办副主任黎斌、霍山县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宏运、霍山县老干局副局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广圣玉及县人民检察院和县中医院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道德大讲堂活动。

    中医院院长李德祥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活动序幕,他倡导大家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开始,自觉地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在道德光辉的照耀下,做优服务、做精技术,为山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医院尹敏敏、黄振华演唱的一首《中华好家风》揭示了家风正、民风淳才有政风清、国运盛的朴素真理;检察院干警余晓波和虞宝诵读的经典《家风颂》,让人们感受到中华家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短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让大家的精神思想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的家风报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语言朴素凝练、幽默诙谐,道理浅显易懂、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掌声不断;检察院干警演唱的《红旗飘飘》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中医院表演的情景剧《缩影》、双簧《小人舞》让大家在娱乐中感受到中医人的美德;在谈感悟和有奖竞答环节中,检察院干警和中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结合自己的家庭故事和亲身经历,竞相将孝亲敬长、与人为善、诚实做人、乐于助人、克勤克俭、勤奋工作等优良家风娓娓道来,纷纷表示,将把良好家风发扬光大、接力传承。县文明办副主任黎斌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

    李厚东检察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中华家庭共同的行为习惯,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本期道德大讲堂,是两院关于家风建设的一次再动员、再推进。他倡议和希望:我们两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崇德尚法、向上向善、正道正派、清白清廉的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文明富强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而携手同心、拼搏奋进!

(活动现场)

(县中医院院长李德祥致辞) 

 

(县中医院职工演唱《中华好家风》)

 

(县检察院干警朗诵《家风颂》) 

 

(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的家风报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

(李厚东检察长做总结发言)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国政府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光明网
正义网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
广西新闻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霍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霍山县新政务区 邮编:2372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