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研讨 >>
· 为了守护绿色大别山,这两个市检察机关将联合行动!
· 《安徽检察》编辑部疑难案件研讨会在霍山县检察院举办
· 危害食品安全案件证据审查“三要点”
· 区分情形处理非法集资案遗漏被害人损失
· 以“穿透式刑事认定”方法揭示金融犯罪
  >>
  检察文化 >>
· 霍山县检察院被授予2018年度全县先进集体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霍山县检察院关工委获评“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 霍山县检察院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霍山县检察院和东大街社区联合举办“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霍山”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霍山县检察院开展清明 “党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霍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622日,霍山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赴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党的发展历程的历史资料,以及南湖红船、一大会址、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重温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追梦历程和共产党人从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到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做的不懈努力,深切感受到建党创业初期的艰苦卓绝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国政府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光明网
正义网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
广西新闻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霍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霍山县新政务区 邮编:2372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