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研讨 >>
· 为了守护绿色大别山,这两个市检察机关将联合行动!
· 《安徽检察》编辑部疑难案件研讨会在霍山县检察院举办
· 危害食品安全案件证据审查“三要点”
· 区分情形处理非法集资案遗漏被害人损失
· 以“穿透式刑事认定”方法揭示金融犯罪
  >>
  检察文化 >>
· 霍山县检察院被授予2018年度全县先进集体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霍山县检察院关工委获评“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 霍山县检察院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霍山县检察院和东大街社区联合举办“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霍山”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霍山县检察院开展清明 “党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霍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17-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7,霍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省市检察长会议、省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度检察工作,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从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反腐倡廉、诉讼监督、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2016年的检察工作做简要回顾,并就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做好2017年的工作,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凝聚共识,知难而进,推动检察改革落地生根。坚决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坚定不移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继续推动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继续抓好提起公益诉讼改革试点及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

二是找准方向,精准发力,努力服务县域发展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安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民生民利。

三是振奋精神,裨缺补漏,助推业务工作更上层楼。要继续抓好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积极构建检察监督新格局。

四是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素能建设,持续狠抓规范司法。

五是开拓创新,敢闯敢试,围绕品牌建设强基固本。要善于打造工作亮点,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检务保障。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汪正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汪正水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检察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诸多殊荣,值得肯定。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在2017年要继续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提升素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国政府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光明网
正义网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
广西新闻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霍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霍山县新政务区 邮编:2372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